海报一张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海报一张

  1. ﹎吙乄喍﹎o说道:

    呵呵 今天在百度上查了下刺猬 还真被我给找到了 呵呵
    我在上海看你你们的演出 那些老外的确很疯狂 之中就有三个是和我一起去的
    还弄了两张你们的唱片!今天还听来着 可我听不懂子健和阿童木唱的是什么 但是我很喜欢你们的音乐
    听起来就让人很舒服!!加油!!!!支持!我是80末的你们肯定比我大 就叫你们哥哥姐姐吧!加油!(我不会说英文)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出新歌呀?
    “青春看起来如此完美,没有空闲去浪费时间!你们在舞台上摇滚 老外在台下疯狂!”哈哈 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