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不插电,晚8点!我要把我的演出费捐了!

5月16 周五 晚8点
朝阳区日坛公园内西南角石舫酒吧。 
刺猬不插电专场,欢迎你们都来看,免费演出。
TEL:010-65019986
 
  太惨烈了。
  
  12号下午2点我和其他20多个同事从万通写字楼上冲下来的时候我就大脑一片空白了。当时只感觉楼在摇,自己在17层,每个人都知道楼要是倒了肯定就没命,大家都拼命的往下跑,每个人都在边跑边打电话给亲人朋友,很恐怖的死前人心慌慌的气氛…
  
  四川的震中已经惨不忍睹了,死了几万人,我死亡想数字肯定不止目前这么少,我难以想象一瞬间失去所有亲人和朋友的感觉。
  
  心里很难受,这种气氛里,所有的娱乐都显得无比扯蛋,赶快捐衣服捐吃的才是正经事。
 
 
P1010144
 
P1010201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免费不插电,晚8点!我要把我的演出费捐了!

  1. MONTA说道:

    路过…..我很喜欢摇滚,16号我会去的

  2. Renee说道:

    你们是self-promotion么 ?
    加油 加油 继续加油
     

  3. yini说道:

    遗憾哦,不能去看..
    ..o(∩_∩)o…,加油哦!

  4. nafy说道:

    加油演

  5. 天天说道:

    第一次在MAO看了你们的演出 就爱上你们了
    以后在北京的演出我都不会缺席
    ... ...
    加油加油加油!

  6. Unknown说道:

    深圳市诚信搬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搬家、搬厂、搬写字楼、搬钢琴、拆装空调及各种运输的现代化企业。自1999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努力,凭借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相继成立了深圳罗湖搬家公司、深圳福田搬家公司、深圳南山搬家公司、深圳龙岗搬家公司、与深圳市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承揽了企事业单位大型的办公大楼搬迁工程,并以高效、高质的服务标准,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7. Unknown说道:

    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家值得信赖的深圳搬家公司,在深圳多次出色的完成了搬家、搬厂等任务,欢迎有需求的朋友拨深圳搬家服务联系一下他们!深圳市顺顺发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一家专业的深圳搬家搬厂。自成立多年以来已经多次的为深圳企业、个人提供了优质的深圳搬家服务,现在以拥有多台各种吊装和运输的车辆,并且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深圳空调拆装员工。长期以来龙华搬家承蒙深圳市民和各大企业的关照,公司不断完善“顺顺发福田搬家,诚信到家”的经营理念,成为2006年“11部委反商业欺诈、树诚信经营”的加盟企业

  8. Unknown说道:

    深圳市老牌顺发搬家服务公司,深圳搬家是深圳运输局批准和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深圳搬家公司,凭借先进的运输设备和优秀的人员素质,专业提供深圳搬家,深圳搬迁服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