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2007:噪袭摩登音乐节。

一个朋友给的链接
以前我没看过
看完发现
那天确实声音调的不错哈哈
2007最带劲的一场演出!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追忆2007:噪袭摩登音乐节。

  1. 建勋说道:

    巡演!!!赞!

  2. Ruoting说道:

    ohhhhh!!!!!!!!!看到我了没有看到我了没有?下面鼓掌的百八十个人之一!!!

  3. Twenty-Three说道:

    的确流B!

  4. cpuk7说道:

           可以啊,哥们,快两年没见了,变化挺大的!
           小支持一把!有空我过去看看!!!
           我是鹏仔的哥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