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cn你们脑袋进水了吧?

先是派一个傻逼诱骗小石在.cn上注册了和我们之前在.com上注册的相同邮箱的帐号。
之后在没有通知我们的情况下删除了.com的帐号,号称是所有在.cn上注册的用户都不能再拥有.com的帐号了。
真傻逼!
什么狗屁全球交友平台!
屎!
其实注册myspace,我只有一个目的:一个老外能看得懂的刺猬乐队的空间!
这下好了,以后老外问我们myspace的联系方式,我们还一定要强调.cn/hedgehog
之后老外一看是中文的,当时就“天书奇谈”了。
平台的意义他们完全没搞明白!
我理解的全球交友平台是:无论我是哪国人,无论我在哪,我都能用自己看得懂的语言,找到我朋友的空间!
屎一样的决策!
屎一样的公司!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myspace.cn你们脑袋进水了吧?

  1. 达旦说道:

    是TMD够缺的! 

  2. dollparts说道:

    听说他们网站的操作也比较复杂,我们公司的艺人也是要弄博客,折腾了一宿,猛给他们公司打电话

  3. 子健说道:

    我在这里说的都是事实!
    大家看一下http://www.myspace.com/hedgehogbeijing  的访问效果就明白了
    楼下的:你说的和我说的完全就是两件事。 

  4. lei说道:

    令人气愤, com不能再注册了么?

  5. 小西说道:

    5.1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