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9月9号11点朝阳公园见
九寸丁的鼓手据说十有八九是Dave Grohl(他们的最新专辑的鼓是他打的),别告诉我你不认识他,别告诉我你不知道nirvana.
ps:我们是第一个演出,不要错过啊,我的生日期望看到多多的人热烈的笑脸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1. 建勋说道:

    操 正犹豫呢
     
    你们也演阿! 到时候见!!! 

  2. dollparts说道:

    成了你生日爬儿了,可以可以~~ 

  3. YTQ说道:

    想去,可是,票,太TM的贵了!(对于我来说).我在犹豫中ING.... 要不就去一天,可是,哪个也舍不得啊.....简单的说,票,太TM的贵了!

  4. 燕晖说道:

    牛了B了~~可惜又赶不上了,再晚一星期就能去看了~~月底北京见!~~~

  5. 黑色幻灭说道:

    Nirvana,我的最爱
    呵呵
    你们的歌网上能下啊?
    什么时候网上有小样出来啊? 

  6. R说道:

    居然卖门票的? 想死啊 组织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