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死在midi

5.3号11点,刺猬们杀到midi现场,一个感觉——热!
看上去十分压抑的gibson小舞台给人感觉十分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把台顶架的那么低。。
1点演出开始,刺猬直接的摇滚乐也许比大舞台的风滚草更具吸引力,很多观众聚了过来
ok,我们狂躁的演出开始!我们似乎用了不到20分钟就演完了准备好的6首歌,哈!
虽然调音师不负责任的在我的要求下一直也不给提高mic音量,但是观众很热情,演出依然很开心
不过之后刺猬们还是领略了今年midi的恐怖。。。
麦田,《在路上》,我哭了,很多回忆,很多感慨,今天听上去更是回味悠长,但这似乎是这个下午唯一的感动
重塑我本人并不觉得演得很好,感觉很奇怪,虽然和gang of 4很像,但总是觉得对我吸引力不够
之后的感觉简直是人间地狱,烦躁的沙尘,拥挤的广场,焦裂的阳光,糟糕的音响,排队的脏烂wc,总之不到5点我们已经快烦死了!
脑浊的演出很火爆,但是歌曲基本和去年一样,我们在万般烦躁的感觉中匆匆离开了,当我们在饭馆洗完脸喝上冰凉的燕京的时候
才感觉到——终于活过来了!!!
本想在软软的草坪上吹风晒太阳喝啤酒听音乐,结果。。可能是人太多,可能是天太热,总之,明天我不去了!
 
ps预购买刺猬2006年自制唱片[HAPPY IDLE KID]的朋友可以给乐队发邮件(hedgehogbeijing@126.com)联系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躁死在midi

  1. 照片说道:

    支持下~~~~~~

  2. Raincy说道:

    昨天觉得呼的一下子,就演完了.不知足的还想听~哈但还是超级高兴~真的是非常帅气呢!哈~嗯!麦田,那个绿色的手环有飞到我的头上…

  3. Raincy说道:

    昨天觉得呼的一下子,就演完了.不知足的还想听~哈但还是超级高兴~真的是非常帅气呢!哈~嗯!麦田,那个绿色的手环有飞到我的头上…

  4. YTQ说道:

    刺猬!牛B!我12点就到了,晒死.回来脸上都晒红了.你们演出很棒啊!可惜是第一个,观众情绪还没起来,也没HIGH起来.

  5. Courtney说道:

    gibson舞台的音响一直不咋地~~第一天比较糟糕,你们来那时候已经好点儿了~
    阿童木好可爱!俺对着你狂按相机了。。
    我在迷笛黑了两层。。其中一层是土。。

  6. 说道:

    你們在首經貿的演出我也看了…

  7. Chris说道:

    今天我俩同学找你买盘了。。我跟家睡着了。。可惜啊。。那天在草地上坐着就看见你们来回溜达了。。没好意思上去打招呼。。。
    下次有活动我一定积极参加。。一定要积极的拥护你们。。
    对了,我加你Q了 没事通过一下

  8. 子健说道:

    To-Yocci :我们准备得歌确实有点儿让人意犹未尽啊,哈哈。。,失误了!下次一定多演点儿!
    To-没有名字:天确实热,midi确实躁,今年大家可能都被刺猬给镇住了,都站那好好听忘我了,属于精神高度high型,哈~
    To-courtney:courtney love ?? atom love you!
    To-磕趁南北:今天和你们的同学聊了两句,感觉是很不错的北京哥们儿!我的qq没有限制,随时都能加!白天上班的时候我都挂着,有空聊!

  9. dollparts说道:

    怎么没发点照片啊臭孩子?
    这回midi都没聚成,够扯逼的~

  10. 说道:

    在路上我也哭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