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音乐节演出时间

5.3号
下午1:00
刺猬是第一支乐队
在吉他中国舞台(中舞台)
let us rock!
 
近期还有些不错的演出:大家请关注演出信息板块
 
 midi音乐节的详细情况在这里都有,包括具体的乐队介绍和演出时间表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MIDI音乐节演出时间

  1. dollparts说道:

    What a pity, i couldn’t come. Good luck for ur show!

  2. 燕晖说道:

    你大爷,midi怎么又五一开了?十一的话还能赶上~~~  提前祝演出顺利!~~

  3. 说道:

    我想我会去~

  4. YTQ说道:

    4.23北信科大的演出你们怎么没去啊,我看宣传说有你们的,我们几个一直等也没等到,晕啊!MIDI今年你们是3号是吧?到时候去瞧瞧.

  5. YTQ说道:

    4.23北信科大的演出你们怎么没去啊,我看宣传说有你们的,我们几个一直等也没等到,晕啊!MIDI今年你们是3号是吧?到时候去瞧瞧.

  6. 子健说道:

    之前一直没人通知过我们4.23号在北信有演出,郭凡和我说周一见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去干什么呢。。
    周一我下班聚晚,想赶过去都来不及了。。这次没去成北信很遗憾

  7. qian说道:

    那天在首经贸看到你们的演出了,阿童木的鼓打得真棒!!!!!
    3号去看你们的演出去

  8. qian说道:

    那天在首经贸看到你们的演出了,阿童木的鼓打得真棒!!!!!
    3号去看你们的演出去

  9. yy说道:

    乐队,好帅哦。。哇卡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