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ictures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New Pictures

  1. 研惠说道:

    哦也~~ 照片很好看亞
    以前那張頭像的設計也很好 我還說存起來呢 沒有了瓦~~“

  2. xxqq说道:

    呵呵~怎么又改成noisepop了?
    难道以后要玩nosie了么~~~~

  3. 思周说道:

    MV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
      -我是自画像键盘

  4. 研惠说道:

    過兩天我媽給我辦了銀行卡
    我就郵購你們的碟兒
    還要網上狂購物~~

  5. 研惠说道:

    哪有樂隊照片??

  6. 子健说道:

    TO:Cimelia
    照片就在照片板块里阿

  7. dicate说道:

    Z0小样最近帅的。哈哈哈哈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