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会弹吉他么?

一个月没排练了
一个月没摸我的fender0130500
甚至
连琴盒都没打开看她一眼
其实仔细想想
我真不像
一个从1999年就开始玩吉他的
北京小子
 
明天排练
明天释放
明天摸她
明天…
 
但愿我还能按准
在我音乐里出现最多的
 
Em和弦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我还会弹吉他么?

  1. 说道:

    事情太多耽误了吧。加油

  2. 燕晖说道:

    E我相信还是能按准的~~~~

  3. dicate说道:

    小朋友!加油啊~好等你下张CD呢!

  4. 洋磊说道:

    北京小子:)

  5. cacceo说道:

    享受生活每一天,欢迎光临阿土!

  6. xxqq说道:

    会弹~~~!

  7. 嚣张小朋友说道:

    我现在什么都按不准 那天他了个无敌四合旋 自己都觉得不干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