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代

在北航的最后10天里
我见到的最多的景色是
“一起抱着哭
天天喝到吐”
 
学生时代结束了
这四年里我最大的收获是
可以无忧无虑的
玩乐队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学生时代

  1. Unknown说道:

    你好~~
    我们见过面…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 ~~
    你们的COMMENTS里的第二个就是我的BLOG…
    今天在网上看见了你们的SPACE,
    刚好见你刚刚留过言…
    知道了你快走了, 不过不用太感伤阿…还有音乐呢嘛~~
    你们真幸福,可以无忧无虑的玩乐队…
    我们这里就大不一样了…我很后悔当时为什么把握住机会去
    北航上学…
    我们已经没有排练室可以用了…学校不支持…
    而且玩乐队得也一届比一届少了…
    没有好的技术,没有好的设备…
    而且尽管我刚刚大学一年级,但明年我也要出国了…
    没有多少机会去享受上台的感觉了,呵呵~~
    你还是非常幸福的,也是非常勤劳的~~
    很高兴北京高校中有你们这样一支好乐队!
    请继续努力吧~~!!!

  2. 建勋说道:

    四年总结得很幸福

  3. 说道:

    怎么不去13演了 。
    杏仁还有安琪老孙的朋友

  4. 嚣张小朋友说道:

    还有一年我也要毕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