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进棚

下午去wing录了:
新歌[pumpkin]
老歌[柏油公路]
[wink]阿童木的和声部分
 
这也许是乐队三大件的最后一次录音
过程真的很开心
爽!
 
这里是一张刺猬的照片
这3只小刺猬真太可爱了。。
谢谢论坛上发照片的朋友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二次进棚

  1. 嚣张小朋友说道:

    又录了 哈哈 好。。。。。

  2. 孙鹤说道:

    NB@@@@!!!!!!!!
    刺猬永远NB….

  3. 八翼老爷说道:

    嗯~牛逼的刺猬!支持一下!

  4. Xiao说道:

    我叫郭骁,现在在澳大利亚上学,很高兴能够认识你,SPACE设计得不错哦,希望能在这里交到新朋友,互相学习、交流MSN SPACE的设计经验和技巧!
    我坚信:“世界虽小,但是只要经过我们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大作为!”
    我的MSN Messager: aus-coolboy@hotmail.com
    注明: 请大家用最新的域名 http://www.XiaoWorld.com (简单易记: http://www.小世界.com) 访问我的MSN SPACE !

  5. cpuk7说道:

            音乐的天空没有失败,理想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拿起心爱的吉它,弹奏动听的melody!
    哥们,加油!

  6. 山茶7说道:

    能发现场DV看么
     
     

  7. 彩虹玫瑰说道:

    没听过你们的歌曲,只是无意中进入了这里.不喜欢那种满身是刺的小动物,因为自己和它好象.懦弱的不敢去面对,用满身的刺来阻挡别人的善与恶.刺伤了接近我得人,但更多的是刺伤了自己的心.讨厌这样的自己.连带着讨厌着与自己有关的一切.

  8. xxqq说道:

    加油。。。期待你们的新歌,新专辑!

  9. 没头脑和不高兴说道:

    从wing的论坛里第一次听到了你们的音乐,喜欢。没有结尾,匆忙的生活是为了谁。词写的真好。

  10. 月读命说道:

    你们就是刺猬乐队啊?!啊~~~~~~~~我太激动了!说不定哪天<核聚变>的MSN也被我找到!太巧合了,居然看到你们更新MSN

  11. Gitanjali·莎莎说道: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欧

  12. Gitanjali·莎莎说道:

    总是这样反复无常
     
          心又好像没了方向
     
    多想就这样插上翅膀
     
                   飞翔、飞翔、飞翔、
     
    可是现实是苍凉
     
          现实中的我是如此仓皇
     
    胸中总有那末多理想
     
           让我如此激荡
           如此、如此、满怀遐想希望
     
    又总有诸多无奈牵强
     
           让我如此心凉
           如此、如此、抱怨世事苍苍
     
           无奈那天
     
                          开到途靡     我的词 可否做歌词?

  13.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1791210258939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