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21号参加完calm music的比赛后,杀回北航进行告别北航的演出,学交厅里虽然没有耀眼的灯光,绚丽的舞台,但是,今天这里来了我在北航结交的所有哥们儿,当然还有很多从外校赶来看刺猬演出的朋友。
音乐是最好的交流语言,演出是最大的享受,观众的是最可爱的人
 
Idle;Buffer;Cool bad girl;Wink;Smart;Elra;
Cure me in your case;One;Lapse;Pumpkins;柏油公路
 
阿童木"北航的哥们儿都太仗义了,我爱你们!"
众人齐唱"没有结尾,匆忙得生活是为了谁?"
火爆的pogo
演完后"刺猬,刺猬,刺猬,刺猬。。!!"得呼喊声不绝于耳
眼泪在我"心脏和眼角间沸腾"
阿童木泪流满面
北航音乐协会的大party
北航大麻雀酒楼的30人狂吃乱喝

我已无法准确形容我当时的感受
这是我终生难忘的演出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演出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感动

  1. xs说道:

    崩了溃了

  2. xxqq说道: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去错时间了
    真见鬼~

  3. Luffy说道:

    今天聽到了[HAPPY IDLE KID]是大學時最好的朋友做衛生日禮物送的~~~
    突然很想聽到學交廳的演出, 那裡並不華麗, 但是卻珍貴~~~
    (^_^)

  4. 燕晖说道:

    NB!~~

  5. M说道:

     我也是北航的没看成难过死了,还有么以后???

  6. 子健说道:

    会有!乐队专场肯定会有!

  7. 洋磊说道:

    去了~太感动了~

  8. 天宇说道:

    你们太棒了!我是被子弹掠走大门胸针的家伙..可以知道你们的吉他谱么?很想跟着弹啊..想要白纸年华的..拜托子弹了..atom在哪学的鼓啊?哈..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