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4.16(周一)晚5:30,在北方交通大学的天右会馆,刺猬乐队将参加maxell校园乐队大赛的初赛
 
欢迎大家去捧场!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比赛

  1. vi说道:

    抢个沙发,第一次来。。。
    赞一下~~~~背景音乐是你们的原创吧~~
    你们还在读吗???
    真是精神可嘉,学校里的孩子们到了大三,坚持下去的已经寥寥无几了,像小刺猬们致敬!!!!!

  2. vi说道:

    偷一下midi的cast到我那里去,谢了。。。

  3. 燕晖说道:

    真够忙的,加油~~

  4. 摇滚狂潮说道:

    具体地址?

  5. 子健说道:

    TO狂潮:
     
    具体地址就是交大的天右会馆,交大就在西直门那边,我也没去过呢

  6. Wei说道:

    我的母校阿,可惜已经毕业了,去不了。。。
    下月5号可能跟garfunkle去13club,好像有你们。。。
    知道我是谁么?你见过我的,garfunkle的高中同学。。。

  7. xxqq说道:

    呵呵,终于到我这来了
    一定去支持你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