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看演出

JOYSIDE+重塑+新裤子
 
JOYSIDE有两首很让人感动的歌!
 
重塑现场气氛很好。
 
新裤子新歌新风格,很逗,感觉真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到来了,视觉+听觉+感觉全方位的刺激,byeByeDISCO感动全场。。最后的5首第一张专辑中的老歌带我回到了我的高中时代。。。
太激动人心了!!很久都没有POGO了,是音乐让我沸腾了!
 
摇滚的孩子永不老,他们只会释放自我从容燃烧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高地看演出

  1. 子健说道:

    计算机 别伤心 有我在 请放心:)  
     
     
                                                ATOM

  2. 燕晖说道:

    深了~~

  3. KEVIN说道:

    不但是个创作歌手,还是个了不起的乐评人啦,哈哈
    你想要的东西都会得到实现,大步大步地朝前走吧。

  4. xxqq说道:

    第一回来~~
    背景音乐是你们做得把?不错挺好听的,挺阳光的indie感觉,还挺浓的GRUNGE味:)~~喜欢这种风格
    记住你们这乐队了,希望以后能多听到你们的歌,呵呵

  5. xxqq说道:

    看到你们25号的演出信息了,正考虑呢
    不知道我到时有没有时间,
    到时要没事的话一定去看看你们,还有我喜欢的subs和王娟呢
    反正这消息我先发学校摇滚坛子上了~呵呵
    本来想把这首背景音乐贴上去,可惜载不下来~~

  6. xs说道:

    新裤子,橡皮泥小人!!!
    你是一颗爱情催泪弹
    你是一颗爱情催泪弹
    你是一颗爱情催泪弹
    你是一颗爱情催泪弹

  7. 燕晖说道:

    歌收到了,thx~~效果和质量都没得说,替你们宣传宣传,到时没准就在这边火了,呵呵~~

  8. 老二说道:

    我怎么会不认识你?你脱了裤子我都认识你。哈哈!
    你是我的偶像,没有约束,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当然这是相对的,跟我比,你很牛比。
    其实我也很想进入这个圈子,但是我自身的资质太差,根本没有任何天赋,到现在还是只会两只老鼠。哈哈!
    加油!!!努力!!!我会一直的支持你。

  9. 影子说道:

    不错!有种感觉。。在哪能听到你们更多的歌?- –

  10. 影子说道:

    期待。。支持原创!!!!

  11. dollparts说道:

    行!

  12. 摇滚狂潮说道:

    byeByeDISCO远没有上次感动人 …..

  13. P说道:

    新裤子最牛逼了!!

  14. xxqq说道:

    恩,准备去看你们25号的演出了
    带了一帮人,呵呵,我们是北交大的队

  15. 大隐说道:

    您好!中青网络电视主要在全国各高校播出,正在推出原创音乐栏目,急需优秀的音乐作品,音频视频小样均可。联系方式:email:eurekawonder@cuc.edu.cn;电话:010-65454327;手机岁:13141066700

  16. 大隐说道:

    您好!中青网络电视主要在全国各高校播出,正在推出原创音乐栏目,急需优秀的音乐作品,音频视频小样均可。联系方式:email:eurekawonder@cuc.edu.cn;电话:010-65454327;手机:1314106670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