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北航的演出

终于迎来了在自己学校演出的机会,真不容易,一年才一次,转眼我都快毕业了,就没什么机会了。。
今天小潘和烟灰暗中杀过来给我捧场,真让我惊喜了一把!党,阳具和江南为来捧场考研都放一边儿了,我的粉儿基本都齐了哈哈。。
孟洁穿得真有圣诞气氛,老甘的性感大甩臂,石爷的“黑蛋儿小子蛋”礼物。。总之今天真高兴
我们演的多灾多难,最后一个上,观众也就是开场时的一半了,柏油公路一开始地鼓鼓皮破了,朱的贝斯声音一直没出来。。。
elra,buffer,柏油,cool bad girl,smart,idle,演出顺序和13那场一样,虽然音响效果不如13但是反响还是一样热烈,演新歌的感觉真不错!
最近累劈了,赵爷我要正式学习了,还有20天时间,考研真傻逼,但似乎这是我无法选择的必经的人生道路。。。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演出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12.22北航的演出

  1. Xiaoying说道:

    啥时再来我们学校演出阿,我可为你发展了不少粉儿啊!哈哈

  2. 孟洁说道:

    加油!刺猬N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