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五道口13club的演出

很久没在酒吧演出了,13club的气氛还是那么“黑黑冷冷”的。。
今天来的朋友很多,演出气氛不错.
第一个cox,我们来晚了,只看了他们最后一首,感觉他们整体比年初参加乐展比赛时进步了很多,音乐十分纯粹直接。
第二个新香水,听说他们要巡演了,在这里祝他们演出愉快成功!
Ok,刺猬来了!新歌elra开场的效果非常棒,清劲的节奏,火爆的副歌,一首下来观众已经十分兴奋,也让我没了上台前的紧张感,毕竟有半年没在酒吧演出了,而且今天演得又多半都是近一个月排的新歌。第二首buffer本想我和石璐的轮唱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可惜和声mic音量调的太小,效果没有完全出来。有意思的是,在说完第三首是老歌后,我只弹了一个“la”就有人知道是柏油公路了,真让我感动cool bad girl演完后气氛已经接近高潮,smart放松一下吧,可气的是和声的音量还是没出来。。。最后一首是新歌idle,效果很棒,猛烈的失真,撩人的鼓花儿,刺猬的演出爆炸的结束了
第四个是帝葬,我是第一次看他们演出,感觉范儿很正,音乐也很有冲击力。
最后的碎星,音乐很成熟,主唱的嗓音很棒,木吉他很清新,偏英式的曲风十分动听。
我又感冒了。。嗓音有些干,但演出还是一个字:爽!
再次感谢主办安琪!
ps:给我们录像的朋友方便的话加一下我的qq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演出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12.17五道口13club的演出

  1. Unknown说道:

    没有人類生命進化延續的生活,生活已失去意義。

  2. 说道:

    嗯,加油啊!

  3. 摇滚狂潮说道:

    天天都聼肯定知道是柏油公路 哈哈站在最前面給你們攝像的女孩是“自畫像”樂隊的鍵盤後來我們看照的東西太黑 根本看不見 就給刪掉了 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找個亮一點的角度的

  4. Amelie说道:

    嘿嘿保护嗓子!!我回去一路都在哼你们的柏油公路~~赞~

  5. 说道:

    昨天很精彩~

  6. 说道:

    看了。。。不错!你们女鼓手真像个娃娃

  7. Angel说道:

    还是要感谢刺猬的精彩演出.星期四我是肯定会去的.这是当然的.

  8. Howie说道:

    很好很好~

  9. P说道:

    牛逼了,下次我要去看。

  10. P说道:

    还有,圣诞节那天我中班,所以估计聚会扯了,除非你们等我九点半下班。

  11. 八宝周说道:

    喜欢石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