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

I am caring, i am pondering
 i am searching for a meaning.  
(关心,思考,探寻所谓的意义)  
I am perishing, i am crazy       
 i am turning to be great.(毁灭,疯狂让我更加伟大)
I see that kids is kissing
lost pieces of meat.(热恋的孩子总会有一些损失)
I whisper hoo“(只有叹息)
 
Get rupture now(现在爆裂)
Try question out(解决问题)
Making a program on myself(设计自我)
I am a parasite(一个寄生虫)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歌词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IDLE

  1. 燕晖说道:

    词汇量渐涨啊 ,行,考研英语通了~~~~

  2. Vocalicしǒγの嫣说道:

    呵呵,…我也喜欢音乐….嘿嘿…

  3. Vocalicしǒγの嫣说道:

    可是没有乐队..55..我也好想有自己的乐队啊..

  4. 摇滚狂潮说道:

    17號下午去看你們

  5. Angel说道:

    我空间有这次的演出信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