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号晚在北广的演出

      很久没有演出了,同时也是新贝斯手朱伯宣加入后刺猬的首次演出。
      我不喜欢北广小礼堂的舞台,因为看到这种布局与气氛的舞台我会紧张,一点也不像是摇滚演出的气氛,不过目前也只有校园摇滚演出才能保证观众数量了..
       同台的有重塑,肉树,heartland,大鲨鱼,有趣的是当天的乐队除了heartland有两把吉他外全是“三大件儿”,我们第四个出场,最近重编的《喝多了》开场不错,石璐的主场人气超望,现场迅速进入“刺猬气氛”,一首歌下来已经很爆了,之后《柏油》《白纸》《smart》《cool bad girl》,下来时后面上场的大鲨鱼乐队的小曹对我说:"你们最后一首歌真牛逼!" 当天骆驼的主唱也去了,他对我们的评价是"值得坐下来好好欣赏的乐队…"
      演完后老甘开车带我们去酒仙桥吃喝到半夜…
      朱的首次演出台风还不错,不过还是有一些磕碰,但效果还算不错.
      石璐发挥很好,爆场气氛几乎都是由于她的良好发挥.
      我当天情绪有些低迷,串场时也没怎么说话,头一天晚上熬夜做的乐队宣传视频被他们播的"音视分离",没见到想见的人,没说上想说的话,烦!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10月29号晚在北广的演出

  1. 李文鹏说道:

    善良的心,永远都是美的 笑口常开

  2. The Heartland说道:

    确实很成熟很动听,我是the heartland,链上了

  3. 摇滚狂潮说道:

    我去现场看你们了 同行的还有斯巴达人的贝斯和鼓手我们都觉得你们发挥的很不错我觉得你唱的比肉树GRUNGE

  4. Amelie说道:

    那天我也去看了。。好棒~顶一下^^

  5. dollparts说道:

    傻逼孩子瞅你说那话我这大老远的看你们去你就这情绪啊?!

  6. 娃娃说道:

    红豆女到此一游☆◣ ◢█████████◣ ◢☆█☆██☆☆☆☆☆☆☆☆☆██☆█☆█☆█☆★天天快樂喔★☆█☆█☆█☆██☆☆☆☆☆☆☆☆☆██☆█☆◤ ◥█████████◤ ◥☆

  7. Unknown说道:

    太棒了!!!!!!!!!!!!!!!!!!!!!!!!

  8. 摇滚狂潮说道:

    鼓手挺可爱的

  9. Amelie说道:

    我想知道石璐高中哪的~~那天我也去了。。。范儿太正了~~

  10. 燕晖说道:

    那天正好考试 ,错过了朱伯宣的处女秀,可惜~~~~

  11. 晓京Jamie说道:

    怎么你们也叫刺猬?!支持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