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一向对电影没兴趣,不过最近看了两遍《独自等待》,感觉这种反应北京人生活的片子真der有意思,看着特亲切,也许是北航土鳖骚多的原因吧,看北京味儿这么浓的片子感觉亲切死了我操
      电影里蚊子的爱情经历确实不顺,不过我觉得他活的还是另有一番乐趣,整天混哥们儿和整天砸媳妇儿窝是两种生活状态,每个北京小孩只能享受其中一种,也都盼望着那天能换另一种。。
      在独资等待的引诱下,我迫切的又看了一遍阳光灿烂的日子,一句话:真他妈北京!
      “古伦木,古伦木!”
      “傻逼~”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阳光灿烂的日子

  1. P说道:

    阳光灿烂,我操,太牛逼了,在我家大院拍的.

  2. 说道:

    如果我在南京看,会更有感觉.

  3. 说道:

    刺猬,很喜欢你们的音乐。加油。

  4. 摇滚狂潮说道:

    没想到瞎逛 逛到你们这了我以前在13听过你们现场我很喜欢你们的音乐继续努力加你链接了

  5. wang说道:

    阳光灿烂的日子确实挺牛的,《独自等待》俺也看了,不过感觉没有传说中的有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