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的极限

 
      我快到了忍受的极限,昨天石爷给我发短信说“赵爷,这样的生活我受不了了,咱们排练吧,我拼了!。。。”
      其实我也早就不能忍了!我早想打人骂人了!!!到底是谁他妈动了我的摇滚乐??!
      我怕她又因为男朋友反对而反复,所以推托到了明年初再玩,当然还有我想学习半年,还有朱伯逼不在北京的原因,我想等到了明年谁要再敢给爷下碾儿我就他妈杀了丫!!!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忍耐的极限

  1. dollparts说道:

    臭孩子,提前祝你22岁生日快乐啊~礼物今年就免了啊

  2. 说道:

    恩,生日快乐!希望你能真正的心想事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