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公路

      换这首歌吧,我要去湖北实习20天了,SPACE没时间打理了,这首歌比较耐听,希望我回来的时侯评论多多啊!
      柏油公路是很早以前的作品,那时候我们还在玩狂吼GRUNGE,后来就。。。

 

我忘记了,我相信了
我不知我继续表演着什么
我抽搐着,我叹息着
不懈的一切我只有沉默
你的机会,已经破碎
你不会为此而感到惭愧
你的眼神,表示什么?
我的世界在你眼中变得虚伪

没有结尾,匆忙的生活是为了谁?

我被诱惑,襁褓夭折
我不知我到底发觉了什么?
神的寄托,谁能触摸?
前方的一切我如何把握?
柏油公路,生死未卜
意识操纵行为的生物
你的眼神,暗示什么?
我的世界在你眼中变得绝对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柏油公路

  1. P说道:

    belle

  2. Unknown说道:

    我是邹晨,我来过了,看过了,听过了……Carry on, nothing really matter……

  3. Vocalicしǒγの嫣说道:

    嘿嘿~~我迷路时看到了你的BLOG,所以决定过来倒一下乱~~。。。。。。。。。。。。。。。。。。。。。。。。。。。。。。。。。。。。。。。。。。。。。。。。。。。。。。。。。。。。。。。

  4. ·」、亻圭说道:

    中國給地下樂隊發展的空間太小了我只能這麽說。

  5. 南飞说道:

    呵呵!我是南飞,认识吧!你的作品我都听了,很 不错!

  6. 柚儿说道:

    比起SMART更喜欢这首师弟,加油干

  7. dollparts说道:

    怀念失控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