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BAD GIRL

cool bad girl

i am so cool bad boy

cool bad boy

you are so cool bad girl

 

you are so cool bad girl you are so beautiful

About Hedgehog

Beijing Rock Band Since 2005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COOL BAD GIRL

  1. 说道:

    一不小心逛进来了一不小心就听到了一不小心就回复了总体感觉很舒服 喜欢这首歌的鼓点和贝司混在一起的节奏前奏很好听的说歌者的声音很特别 反正是我没想到的觉得还应该加强一点 (不是不好听哦)我只是说对这歌的氛围 声音好象嫩了 _"!最后一不小心说了实话..→"←

  2. 说道:

    我是外行单纯只是从听觉感官发言表怪 😛

  3. Unknown说道:

    ….一直就很喜欢 punk嘛…..hoho..原来是同道中人。不过…有一事,那个..一不小心发现的,大叔你居然用roit这词来形容我诶!?汗..大汗..瀑布汗…不过没关系,as ya plz..还有,我叫jessie,没准叫我浅浅也行,有空我也把你链上⌒ ⌒

  4. dollparts说道:

    傻人~~我喜欢… …

发表评论

